”乒“搏人生  ”羽“你同行——遥感工程系乒羽争霸赛
2023-10-27 16:09:11   来源:   点击:

       10月24日下午”乒“搏人生  ”羽“你同行——遥感工程系乒羽争霸赛在象湖校区体育综合训练馆落下帷幕。经历近6个小时的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厮杀,乒乓球和羽毛球六个单项的冠亚季军花落各家。
        根据赛制,经过激烈角逐,王程杰获得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杨恩光和王博玄分获亚军和季军;李明强、文祥韬/刘飞、李明锐、王心雨/何柠、彭嘉露/李昊群分获羽毛球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的冠军。
 
       同学们奋力拼搏,用饱满的热情和高超的技艺,展现出令人赞叹的水平。赛场上,裁判员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执裁,成为赛场上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赛场见证每一次拼搏,拼搏积累每一步成长,期待遥感学子在学院即将开幕的体育文化节上磨砺自我,超越自我,争光添彩,勇创佳绩!

供稿人:李昊天 
图片来源:张斗南
图文排版:遥感工程系新媒体运营中心
 

 

上一篇:不负韶华∣志愿服务筑梦我系2023年单招考试圆满完成
下一篇:团总支学生会第六次例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