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感工程系防疫志愿者在行动
2022-11-18 16:49:45   来源:   点击:

       近日,郑州疫情再次袭来。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为核酸检测能有秩序有规划的完成,遥感工程系迅速动员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服务队由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组成,系部老师带领,在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的同时,为同学和医护人员服务。
       为了严防疫情输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领导老师坚持每一次值岗都亲临现场,叮嘱志愿者在守岗尽责的同时,也为他们准备了一定的物资。各个班级按照系部时间安排进行核酸检测,保持两米间隔,志愿者在旁维持秩序进行监督防止不文明行为。
领导老师进行部署安排
       在进行核酸检测的同时,各位同学也要注意自身的防控,配合志愿者与医护人员的工作,严格按照系部文件进行检测,两名同学之间保持两米距离,谨防感染;各班级统计好人数进行检测,便于下一步的工作。

       此次疫情,进行核酸检测体现了我系的工作效率,在两个小时中全系人员检测结束;体现了我系领导老师的统筹全局的能力;体现了我系志愿者的不畏严寒酷暑,仍坚守岗位的精神;更体现了我系各个同学的配合。展示了遥感工程系志愿服务队的风采,体现了我系团结的精神,在疫情下团结一致,共同抗疫!
 
图文:遥感工程系新媒体运营中心
 
 
 

上一篇:院党委书记孙新卿讲党课
下一篇:遥感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