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感工程系无人机技术教研室召开期中评教座谈会
2021-11-23 21:32:07   来源:   点击:

       11月23日,我系无人机技术教研室在3号教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无人机测绘技术专业与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期中评教座谈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崔瑞兵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戴晓琴老师出席会议,教研室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就课程教学安排、课程内容设置、实践课程教学以及教师的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评价,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教师代表进行了记录并进行了解答,戴晓琴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班会次数太多、图书馆图书资源少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引导学生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崔瑞兵老师针对学生反映的无人机操控训练时间短与练习设备不够等问题进行了专门记录。
       最后教研室主任崔瑞兵对今天的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强调要充分发挥评教座谈会的作用,建立起系部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同时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在整理之后反馈给各相关任课老师,提升下一步理论与实践教学的授课效果。
(文:周平/图:杨特)


上一篇:遥感工程系摄影测量教研室召开期中评教座谈会
下一篇:转载:我校举行“1+X无人机驾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考核站点及师资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