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校园封闭管理的紧急通告
2022-03-25 14:27:44   来源:   点击:

       春季开学以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根据省教育厅和属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经研究,学校决定即日起校园实施封闭管理。
  
  1.在校外住宿的教职工、三保人员,要落实家校点对点,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要记录车牌和乘坐时间),非必要不到其它地方,确有必要到第三地的,要事先报备,事后报告。
  
  2.谢绝外来人员访问,非本校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3.严控“三保人员”、校内经营商户人员入校,除必要的生活保障和基本运维人员外,其他暂不入校。学生除身体原因或特别重要事项请假出校外,暂停其他请假审批。
  
  4.非急需校内施工的工程暂停施工。
  
  5.若出现紧急情况,经相关部门批准部分课程实施线上教学,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保障正常教学秩序。
  
  6.教职员工扫“健康码”和“行程码”无异常,且体温检测正常后进校园。
  
  7.校园内聚集性活动暂停,关闭非必需开放的公共空间。所有场所都做好消杀。
  
  8.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扛牢疫情防控责任,管住门,管到人,守土有责,校企人员和外聘教师要由所属部门严格管理,坚持“谁用人、谁负责”;暂停出差活动,杜绝聚会、设“饭摊”聚餐行为。
  
  9.做好早发现工作。关注疫情通报,通过全面排查师生员工活动轨迹与暴露信息,及早发现隐患,切实堵塞漏洞。
  
  10.对翻越围墙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与校规者严肃处理;对不主动上报或不配合落实管理措施并给疫情防控带来风险的,一律通报批评并追责,造成严重后果者追究法律责任。
  
  11.广大师生员工要切实增强防护意识、履行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在校园内外的自我防护,维护好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本通告基于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和学校实际制定,根据疫情变化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9日
 

上一篇:转发:关于报送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下一篇:遥感工程系转专业公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