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感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2022-07-12 10:52:34   来源:   点击:

7月4日上午,遥感工程系党总支组织系部全体党员教师在三号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系部广大党员教师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仰信念、践行初心宗旨。同时,系主任王春祥总结梳理了系部2022年上半年工作内容,对暑假工作及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号召全体教师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永葆立德树人初心,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恰逢香港回归25周年。会上,王主任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的光辉历程为切入点,结合香港回归25周年的特殊意义,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增强身份认同感、归属感和责任感,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然后,王主任从党建工作、学生管理、教学管理三个方面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最后,王主任对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和安排。系党总支副书记戴晓琴对党员发展流程再次进行规范和强调,同时肯定了老师们对近期毕业生档案整理交接、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作出的努力,对下一步毕业生工作、尤其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内容作出了安排。
此次“庆七一”主题活动的开展,老师们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深切地感受党和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大家表示今后要把这种精神融入工作当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奋进新征程中贡献新的智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朱天磊/文:苗慧)

上一篇:遥感工程系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篇:遥感工程系师生观看热议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