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在实践中奉献
2023-11-03 14:53:40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让青年大学生学有所乐,学有所获。遥感工程系团总支全面加强学生社团活力建设,助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高质量发展。木鸢无人机社充分发挥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无人机兴趣爱好者的学习兴趣,丰硕社团文化建设的成果。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有计划地开展丰富多彩的训练和社会实践活动。
        遥感工程系团总支注重加强学生社团的政治引领,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利用所学技能服务社区,扎实推进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的常态化、长效化,指导各个学生社团和学生组织对接30多个党群社区,针对不同服务内容制定科学规范的实践计划和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活力建设的同时,切实提升校园文化成果的时效性。

        “往前走,转方向,轻压左方向舵!参加实践活动时,跟拍很重要,角度更重要,角度跟上,转方向,注意飞机高度......”,拥有6年驾龄的社长杨举在训练时认真的提醒着每位观看学习的实操者。
        木鸢无人机社团至今吸收了全校近百名无人机爱好者,他们都是来自于各个专业的无人机应用爱好者。他们集思广益,同频共振,用热情和激情演绎青春的故事。
        无人机航拍摄影不仅仅是一种记录美景的方式,更是一种创意表达的工具。通过巧妙的飞行轨迹、拍摄角度以及后期调色处理,无人机爱好者创造出了更多令人叹为观止的影像艺术作品。拓宽无人机爱好者学习的领域,将所学的课上技能转化为实践成果。
       志不强者智不达,言不信者行不果。无人机社团秉承“在实践中奉献”的宗旨,组织广大无人机爱好者在训练中提高无人机飞行技能和实际应用能力,依托社会实践活动,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在社区实践的“特色课程”中,淬炼成长,绽放光芒,彰显青春正能量。
 

 

 
 
 

上一篇:团总支学生会第六次例会
下一篇:遥感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