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感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2023-11-15 11:06:45   来源:   点击:

       11月10日下午,遥感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和优秀学生干部奔赴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的航空学院、设计学院、体育健康学院、人文学院、音乐学院进行深入调研学习活动。体育健康学院、弘德人文学院、航空学院的党政负责同志及体育健康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龙,学生会副主席路嘉豪、学生会宣传部赵慧豪陪同参观并座谈交流。
       参观团分别走进体育健康学院健身驿站、健康谷、六维养护中心等创业项目和航空学院的线场课堂,遥感师生深刻的感受职业教育的精髓,切身的感受了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线场课堂的魅力,线场教学的师徒向遥感的学子详细地讲解生产学习的重要性,他们跟着讲解员学习无人机航空知识,了解各类无人机的用途和型号,探索各式航空飞行器的行业应用。他们走进无人机生产车间、实训室,见证着学员们从模具制作、喷漆装配、调适和试飞,遥感师生提升了浓厚的学习兴趣和积极参加企业生产实践的意愿。


       社区服务“双创”项目指导教师郭章宪老师带领参观团走进德林苑“一站式”学生社区,为学生党员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实践教学课。从组织机构、工作流程、责任分工、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讲解和交流,据悉,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的“一站式”社区服务的主要工作载体就是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遥感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在学习交流过程中受益匪浅,深刻的认识到学校建设社区服务的重要性,不仅对国家有利、对社会有利、也对学校有利、对学生有利,真正达到四方共赢的完美闭环。


        参观活动结束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唐帅老师主持召开“双促进、双提升”主题座谈会,两院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会上,唐老师针对如何正确处理导向和结果导向的关系进行详解,抓好衔接联动、注重创新探索,把理论成果、思想共识、实践经验切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作为优秀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考核的依据,他鼓励所有学生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上下左右”找出问题所在,集思广益,“前后贯通”提出解决对策,为推动党建与学生管理工作深度融合以及特色品牌创建的高质量完成贡献青春正能量。
 

 

上一篇:社团风采/在实践中奉献
下一篇:生涯起航 乘风破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