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感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史主题教育学习
2021-12-25 11:16:10   来源:   点击:

       12月21日下午,按照党史学习安排,遥感工程系党总支在三号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党史主题教育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章节内容,会议由遥感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委员李洁主持,遥感工程系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李洁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的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的主要内容,李老师以时间为主线,将“关于真理标准问题的讨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一国两制’方针形成”、“外交方针政策的调整”、“邓小平南方谈话”等重要的历史事件、关键时间节点穿插其中,通过学习,大家更系统深入地了解了这一重要阶段,明白了中国共产党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是在不断探索实践中向前发展的。
       通过本次党史主题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一个道理:学习党史就是要从党的历史发展进程中悟出事物的道理与发展规律。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成熟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图:朱天磊/文:苗慧)

上一篇:遥感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史主题教育学习
下一篇:遥感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