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感工程系深入学习全省职教大会精神
2022-04-12 16:55:45   来源:   点击:

       4月12日下午,遥感工程系全体教工在三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系部例会,深入学习全省职业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积极讨论。   
       通过学习文件精神,大家深刻感受到国家、省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期许和重视,我们要抢抓机遇,科学谋划,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突出特色,打造品牌。我系将时刻关注职业教育发展动态,把准方向,明确重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
        2022年,遥感工程系通过全面推进思政元素进课堂,落实立德树人成效;通过扩大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规模,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通过深入与优质企业合作,实现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文:李洁  图:朱天磊)

上一篇:知职志远,扬帆起航 -----记遥感工程系2021级数字地形测量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篇:遥感工程系到信息工程大学 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