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职志远,扬帆起航 -----记遥感工程系2021级数字地形测量实习动员大会
2022-04-06 16:09:44   来源:   点击:

知职志远,扬帆起航
-----记遥感工程系2021级数字地形测量实习动员大会
       2022年4月5日, 我系2021级数字地形测量实习动员大会在J1-101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系行政负责人王春祥,技术负责人郭学林及各位实训指导教师。会议由系办公室负责人李洁主持。
       会议中,郭学林老师对此次实训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全系对本次实践实习的重视,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调整好心态,主动克服困难,做好个人防护,保证学习活动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在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践学习的进行。相信大家会在本次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
(文:李洁  图:杨特)


上一篇:遥感工程系召开 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篇:遥感工程系开展倾斜摄影与三维建模软件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