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感工程系开展倾斜摄影与三维建模软件培训
2023-02-18 16:30:51   来源:   点击:

       2月13日至16日,遥感工程系组织全体专业教师进行了倾斜摄影实景三维建模处理软件培训。
      天际航图像快速建模系统DP-Modeler是武汉天际航自主研发的一款集精细化单体建模及Mesh网格模型修饰于一体的新型软件,能够有效的提高三维建模的精度及质量,解决自动化成果几何变形,纹理拉花,模型浮空、部件丢失等问题。
      在培训教学中,讲师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全自动建模系统(DP-Smart),图像快速建模系统(DP-Modeler)、实景三维测图系统(DP-Mapper)进行倾斜摄影三维重建数据处理的全作业流程,最后介绍了摄影测量实训教学平台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各系专业教师表示增长了无人机倾斜摄影测量和三维实景建模领域的实践知识,掌握了单体化建模和地形修饰、大比例尺测图的主要流程及操作步骤,专业技能得到明显的进步,为提升教学水平奠定了基础。
(图:王春祥  文:李洁、梁静)

上一篇:知职志远,扬帆起航 -----记遥感工程系2021级数字地形测量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篇:职通未来 筑梦引航 遥感工程系“抓育人、促就业”,积极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加学院双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