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感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11-22 10:02:28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建立新型校地、校企就业资源供需对接平台,11月13日-11月17日,由系副主任戴晓琴带队,副教授王春祥、摄影测量教研室主任杨帆、无人机教研室副教授周平等一行4人,到湖北省武汉市和江西省南昌市走访多家单位进行调研。
       戴晓琴等一行先后走访调研武汉航天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天际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天玑景图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中测晟图遥感技术有限公司、南昌市测绘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中铁水利水电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南方测绘有限公司等单位,围绕企业用人需求、毕业生素质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共建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广泛开拓了我系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更加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市场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为下一步人才培养明确了目标。系部将持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交流,深入开展社会需求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推动我系学科专业结构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契合度,推动我系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图/文 周平,审核:苗慧 )
 

上一篇:我系召开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竞赛备赛座谈会
下一篇:遥感工程系成功举办 “1+X”无人机摄影测量职业技能等级认证(中级)考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