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感工程系召开学生技能竞赛赛后总结会
2024-01-11 14:34:00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份,遥感工程系师生先后参加“南方测绘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测绘地理信息虚拟仿真技能竞赛、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智能飞行器应用技术比赛、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虚拟仿真技能竞赛等赛项,目前各赛事已落下帷幕。为及时总结经验,扬长避短,2024年1月8日,遥感工程系在第一会议室召开赛后总结会。   
        遥感工程系副主任戴晓琴、副书记李洁、无人机教研室主任梁静、校企教师樊慧彬,各赛项指导教师以及所有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总结会。
       会上,副主任戴晓琴首先对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祝贺,她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工以及参赛学生的辛勤付出,遥感工程系将一如既往重视技能竞赛,鼓励支持师生参加各项竞赛。
       参赛选手在会上积极发言,分别从动员报名、组织备赛到参加比赛等方面对参赛经验、参赛感受、比赛中存在的不足等做出总结;指导教师也分享了比赛指导经验,对参赛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总结,提出了改进建议,并对选手们后续学习、比赛等提出殷切期望。
       最后,副主任戴晓琴作近期竞赛工作总结,在肯定比赛获得优异成绩的同时,针对选手比赛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教师要有针对性的将技能竞赛内容融入日常教育教学,积极发掘有兴趣爱好和特长优势的学生,强化技能训练,为以后各项竞赛的选手选拔和备赛训练做充分的、长期的准备。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培育工匠精神”为技能竞赛备赛宗旨,力争在2024年技能大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图/文:康敏)

上一篇:遥感工程系到信息工程大学 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下一篇:遥感工程系召开学生技能竞赛赛后总结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