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感工程系到信息工程大学 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2023-12-28 15:33:27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学和实训条件建设,2023年12月21日,遥感工程系副主任戴晓琴、副教授王春祥、摄影测量与遥感教研室主任杨帆、无人机教研室主任梁静、教师常云浩一行5人,应邀到信息工程大学地理空间信息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遥感工程系一行5人观看了地理空间信息学院介绍片和该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宣传片,实地参观了该院职业技能鉴定示范中心的条件建设,并和地理空间学院的老师代表进行了交流,重点讨论了职业教育中课程思政、教学方法、课程建设等问题,双方代表讨论热烈、气氛融洽。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双方在职业教育方面的合作交流。
        信息工程大学地理空间信息学院在测绘教育领域一直处于第一梯队,在第四轮和第五轮的学科评估中,测绘科学与技术都被评为A+学科,其职业教育也开展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成果,相关实验教学环境也属于一流顶尖水平。通过本次交流调研,为我系今后的教学和实验教学条件建设,尤其在无人机测绘实训室、虚拟仿真实训室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文 梁静)

上一篇:遥感工程系成功举办 “1+X”无人机摄影测量职业技能等级认证(中级)考试
下一篇:遥感工程系召开学生技能竞赛赛后总结会

分享到: